国际友谊:荷兰 vs 苏格兰

比赛时间:3月23日 3:45(北京时间)

作为欧洲的传统豪门,荷兰前中后三线均有效力五大联赛的豪门球星坐镇,整体实力毋庸置疑。由范迪克(Virgil van Dijk)领衔,阿克(Nathan Ake)、德利赫特(Matthijs de Ligt)、邓弗里斯(Denzel Dumfries)等人所组成的世界级后防线堪称豪华。中场方面则由弗朗基-德容(Frenkie de Jong)、库普梅纳斯(Teun Koopmeiners)、赖因德斯(Tijjani Reijnders)、德容恩(Marten de Roon)、威纳尔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等人穿针引线;锋线方面则有马伦(Donyell Malen)、西蒙斯(Xavi Simons)、加克波(Cody Gakpo)、齐尔克泽(Joshua Zirkzee)、德佩(Memphis Depay)等人负责冲锋陷阵。值得一提的是,荷兰的进攻早就不是只依靠前锋去打开局面,现在通过边路的不断冲击和前压来给对手制造威胁。

苏格兰的整体实力在欧洲足坛只能算是二流水平,不过,从此前的外围赛的表现来看,他们却令人眼前一亮。苏格兰阵中大部分球员都效力于英格兰联赛,其中最具名气的莫过于效力英超利物浦的罗伯逊(Andrew Robertson)和效力曼联的麦克托米奈(Scott McTominay),此外还有吉尔摩(Billy Gilmour)、麦金(John McGinn)、克里斯蒂(Ryan Christie)、亚当斯(Adams)等效力于英超、英冠的一线球员。但是,苏格兰战术打法以防守反击为主,他们在比赛中暴露出一大弱点:无法同时兼顾两个边路,遇到转移球能力强、有强力侧翼的球队时,球队会比较被动。

苏格兰无论是经验还是整体实力都明显不及荷兰。考虑荷兰近期状态火热,最近6场比赛取得了5胜1负;反观苏格兰最近5场比赛仅仅取得2平3负,可谓一胜难求。综合之下,实力出众的荷兰有望轻取苏格兰。

截至下午4点,从BF价位看,胜在1.48-1.52之间徘徊,走势平稳;从BF成交量看,分别为2.9-0.5-0.3,单位W,成交额呈递减趋势,主胜稍热,约是平的6倍,是负的9倍有余。BF指数报43-23-32,指数对主队稍有倾斜。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