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阿尔瓦塞特 vs 费罗尔竞赛

比赛时间:3月26日 3:30(北京时间)

上轮西乙,阿尔瓦塞特客场2-3不敌埃尔切,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胜之余,目前更是遭遇了三连败,状态十分低迷。在最近的10轮联赛中,阿尔瓦塞特仅仅取得了1胜3平6负的糟糕战绩,期间球队一共打进11球、失15球。虽然阿尔瓦塞特的进攻端表现尚可,但球队的防守端却存在不少问题,场均1.5个失球数也反映出了问题的严重性。不过,阿尔瓦塞特是一支依赖主场抢分的队伍,球队联赛至今15个主场取得了6胜5平4负,主场胜率达到了40%,其主场有一定的战斗力。

费罗尔竞赛上轮主场2-0巴利亚多利德,球队总算是结束了联赛6轮不胜的颓势。不过在最近的10轮联赛当中,费罗尔竞赛也只是取得了2胜4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的整体状态也未如理想。在此期间,费罗尔竞赛一共打进9球、失13球,球队的攻防两端表现也呈现出了低迷的状态。另外,费罗尔竞赛近期的客场表现也十分疲软,目前他们更是处于客场三连败的势头当中,期间球队仅仅打进1球、失6球。如此糟糕的客场表现,实在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两队近期的整体表现均未如理想,虽然费罗尔竞赛的联赛排名在阿尔瓦塞特之上,但其客场发挥实在糟糕。结合两队的主客场表现差距,此役阿尔瓦塞特有望凭借主场之利击客战疲软的退费罗尔竞赛。

比赛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