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里尔 vs 朗斯

比赛时间:3月30日 4:00(北京时间)

本赛季,里尔的整体表现依然十分强势。目前,里尔以11胜10平5负的战绩,排在了法甲积分榜的第4位,同时球队也晋级到了欧会杯的十六强。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里尔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整体发挥十分稳定。里尔主打4231阵式,球队主要通过直塞、定位球等战术,直接进攻对手中路,他们也是法甲中最依赖中路进攻的球队。从数据面来看,里尔联赛至今一共打进37球、失23球,球队攻防十分平衡。此外,里尔的主场表现相当强势,球队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8胜3平1负的佳绩,主场胜率高达67%。

作为上赛季的法甲亚军,朗斯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有所下滑。目前,朗斯以12胜6平8负的战绩,排在了法甲积分榜的第6位。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朗斯取得了2胜1平2负,球队的整体发挥较为平庸。朗斯主打3412阵式,球队主要通过高位逼抢的战术去破坏对手的组织进攻,他们注重团队整体防守和快速反击,依靠快速的球员和灵活的战术转换来制造威胁。从数据面来看,朗斯联赛至今一共打进35球、失27球,球队攻防两端数据对比上赛季均有明显的下滑。

本赛季,里尔的整体表现明显要比朗斯稳定。此外,里尔过去10次在主场对阵朗斯录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球队在往绩上可谓是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综合而言,主场强势的里尔本轮有望全取三分。

截至下午3点,从BF价位看,胜在2.20-2.22之间徘徊,走势平稳,没有出现较大的波动;从BF成交量看,分别为6.1-6.9-1.9,单位W,成交额看负受冷,胜和平趋于平均。BF指数报35-46-18,早市指数看胜与平趋于接近,这种相持的走势,利好比赛尾段产生进球。

比赛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