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森纳 vs 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4月10日 3:00(北京时间)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3-0轻取布莱顿。最近的7场比赛当中,阿森纳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相当火热。本赛季,阿森纳的整体表现再次迎来提升。从数据面来看,阿森纳联赛至今一共打进75球、失24球,他们是英超中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队伍。阿森纳令人窒息的防守,和对比赛的压制力都要比上赛季更进一步。与此同时,阿森纳的进攻手段变得更多了,而且防守更稳健,他们既可以高位逼抢打渗透,也能低位防守打反击,会根据不同对手切换战术。如今的这支阿森纳,不得不说真的是成熟了。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客场2-3爆冷不敌海登海姆,惨遭两连败。这也是图赫尔(Thomas Tuchel)自执教拜仁慕尼黑之后,输的第13场比赛。目前,图赫尔带领拜仁慕尼黑踢了51场比赛,战绩为32胜6平13负。在联赛只剩6轮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想要争夺德甲冠军已经不现实了,勒沃库森最快下轮赢球即可夺冠。毫无疑问,图赫尔执教拜仁慕尼黑是失败的。在图赫尔上任12个月来,拜仁慕尼黑一直都踢得没有灵感,是不成功的足球。现在的拜仁慕尼黑可以说是毫无章法,防守更是一打就穿,球队内部的氛围也明显不正常。

进入2024年,阿森纳和过往同时期相比的进步十分明显,反观这支拜仁慕尼黑则是“近十年来最弱”的。阿森纳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竞技状态,都完胜这支拜仁慕尼黑。在主场优势的加持之下,枪手有望先下一城。

截至下午3点,从BF价位看,胜在1.75-1.83之间徘徊,走势平稳下行;从BF成交量看,分别为214-12.5-26.2,单位W,负的成交略高于平。BF指数报65-9-24,早市指数和成交均对主胜的支持有加。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