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家贝蒂斯 vs 塞尔塔

比赛时间:4月13日 3:00(北京时间)

皇家贝蒂斯近期状态十分低迷,上轮客场2-3不敌赫罗纳后,联赛已经惨遭四连败。在积分榜上,皇家贝蒂斯的排名已经滑落至第8位,距离第6的欧战席位已经有7分差距。皇家贝蒂斯主打4231阵式,战术风格倾向于控球的技术型足球,他们强调中场的控制和短传的配合,利用技术和移动性来创造进攻机会。从数据面来看,皇家贝蒂斯联赛至今一共打进36球、失36球,球队的进攻火力实属平庸,但防守端表现尚可。

自从贝尼特斯(Rafael Benitez)下课之后,B队主教练克劳迪奥-希拉尔德斯(Claudio Giráldez)接过了塞尔塔一队的教鞭。在他上任后的两轮联赛中,塞尔塔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整体状态明显有所复苏。目前,塞尔塔排在积分榜的第17位,领先降级区有3分优势,仍然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希拉尔德斯主打一套3421阵式,防守反击是他主要的战术打法,一旦对手在比赛中无法保持进攻的连续性,塞尔塔便能通过快速反击来给对手制造麻烦。

若论实力和名气,皇家贝蒂斯无疑在塞尔塔之上。但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皇家贝蒂斯明显不如塞尔塔。此外,塞尔塔最近5次面对皇家贝蒂斯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交费上占据优势。结合两队的状态和交锋往绩,近期表现低迷的皇家贝蒂斯实在不宜高估。此消彼长之下,状态不俗塞尔塔有望取得分数。

截至下午4点,从BF价位看,胜在2.12-2.20之间徘徊,期间只有1笔大额交易支持,成交额仅为1.77 W,属性买入,支持力度明显不足;从BF成交量看,分别为23.3-5.1-2.6,单位W,平有一定成交量支持。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