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比赛时间:4月16日 3:00(北京时间)

上轮联赛,切尔西客场2-2战平了副班长谢菲尔德联,球队在最后时刻惨遭被对手绝平,士气可谓备受打击。而在最近的11场比赛里,切尔西取得了6胜5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的整体状态还是相当不俗。值得一提注意的是,切尔西在攻防两端似乎还没有找到适当的平衡点。从数据面来看,切尔西联赛至今一共打进55球、失52球,蓝军可谓是既能进球也能丢球,球队的防守问题尤为突出。很明显,这是一支球队不够成熟时的表现,波切蒂诺(Mauricio Pochettino)对于防守的调教仍有待加强。

埃弗顿上轮主场1-0小胜伯恩利,太妃糖终于结束了各项赛事10场不胜的颓势。不过由于违反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俱乐部近日再被英超官方扣除了两个积分,埃弗顿目前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埃弗顿主打4411阵式,球队的战术打法以防守反击为主。肖恩-戴奇(Sean Dyche)的战术很重视对后场空间的压缩,无论对手和球在哪里,至少都要有三名后卫位于两条大禁区纵向延长线的范围内。从数据面来看,埃弗顿联赛至今一共打进32球、失42球,虽然进攻火力一般,但防守端表现尚算不俗。

从整体实力以及表现来看,切尔西无疑要比埃弗顿高出一班。不过,埃弗顿最近5次面对切尔西却能取得2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太妃糖在往绩上可谓丝毫不虚蓝军。结合切尔西糟糕的防守表现,急需抢分的埃弗顿有望趁虚而入,取得分数。

截至下午4点,从BF价位看,胜在1.75-1.77之间徘徊,并伴随有微微拉升的迹象,期间胜缺乏大额交易的支持,支持力度明显不足;从BF成交量看,分别为65-11-15,单位W。平、负有一定成交量支持。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