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多特蒙德 vs 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4月17日 3:00(北京时间)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2-1战胜了门兴格拉德巴赫,同时也结束了各项赛事两连败的颓势。虽然多特蒙德在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1-2不敌马德里竞技,但球队也只是以一球落后,他们仍然有机会在次回合扳平比分,甚至反败为胜。从首回合的比赛来看,多特蒙德可谓是压着马德里竞技来打,他们的控球率很高,射门次数也很多,球队的高位逼抢战术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遗憾的是,球队因为自己失误,导致被对方反击得手。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本赛季的欧冠主场至今仍然未尝败绩,其主场气势十分强劲。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3-1击败了赫罗纳,各项赛事豪取三连胜,状态相当不俗。欧冠首回合交锋,马德里竞技放弃控球的防守反击战术虽然收到了一定成效,但防守端也在对手久攻之下失守。此外,马德里竞技本赛季的客场发挥十分糟糕,球队最近6个客场赛事仅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惨淡战绩,表现相当疲软。因此,对于马德里竞技来说,本场比赛无疑将是一场恶战。

经过首回合的交锋可以看出,两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胜负只是一球之差。不过从双方主场客场的表现来看,主场强势的多特蒙德明显要比马德里竞技更加突出。结合两队的战术打法,多特蒙德也势必在主场里占据更多的场面优势。因此,不妨看好多特蒙德能够扳回一城。

截至下午3点,从BF价位看,胜在2.30-2.36之间徘徊,走势平稳下行;从BF成交量看,分别为19.9-12.1-6.4,单位W,胜的成交大热,平有一定成交量,利好尾段产生进球。BF指数报39-41-19,早市指数和成交均对客胜不支持,可排除客胜可能。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