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

西甲: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 4月18日 03:00

塞维利亚上轮主场4比2完胜格拉纳达,总算是一扫此前各项赛事只得2平2负的阴霾重回胜轨。洛佩特吉执教下塞维利亚防守能力明显改善,前场攻击力也有保证,使得球队成为皇家马德里最大竞争对手,尤其是在主场赛季至今包括欧洲赛事在内19战取13胜5平1负,仅不敌欧洲冠军杯小组对手里尔,就连巴塞罗那与马竞技都未能全身而退。

皇家马德里周中欧洲冠军杯1/4决赛次回合惊险万分,凭借罗德里戈的入球避免了被逆转淘汰的命运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好在头号射手本泽马再度建功,惊险以总比分5比4淘汰切尔希杀入半决赛。但随之也留下了隐患,中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两位超过30岁老将几乎打满全场,加上本泽马也激战120分钟,三位老将体能消耗不小。

塞维利亚主场对抗能力明显增强,19场比赛有8场实现零封,仅在与皇家社会一役中颗粒无收,攻防水准可见一斑。反观银河战舰实际上都是凭借老将在支撑,多线作战下疲态尽显,且本赛季客场仅仅在欧洲赛场击败了国际米兰和切尔希两大劲敌,客场抗击强敌的能力明显下降,加上周中还经历加时本场很有可能无力奏凯。

初步预测:和局、或塞维利亚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但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趋势,客胜价位已经从2.56左右攀升至2.68左右,很明显客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塞维利亚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