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斯图加特 vs 法兰克福

德甲:斯图加特 vs 法兰克福9月17日 21:30

自打在德国杯客场1比0小胜德累斯顿迪纳摩后,斯图加特始终未能在联赛中开和,倒是平局不少,取5平1负,只在主场不敌中游强队弗赖堡。在这6轮联赛中,斯图加特仅攻入6球,也只丢掉7球,防守表现不错,只是攻击锐利度不足,但上轮做客2比2逼平拜仁,是本赛季第二次入球数达到2球,但这场比赛也极大提振了球队士气,而且输球率并不高。

法兰克福周中欧冠客场爆冷击败法甲豪门马赛,一雪首轮小组赛主场惨败之耻,但在联赛中却主场兵败,不敌此前尚一胜难求的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之所以在联赛主场遭遇败绩,与近段时间的赛程有极大关系。自从客胜不来梅后,在欧洲和国内赛场,法兰克福先后遭遇了莱比锡、里斯本竞技和马赛等劲旅,加上连续双赛,在缺乏板凳深度下身心俱疲,联赛遭遇败绩也就不足为奇。

斯图加特难求一胜,但同时也很难输球,而且攻击线效率其实不错,只有两场比赛零进球。反观法兰克福连续出现核心球员流失,实力和板凳深度被削弱,在艰苦赛程的叠加下,此番做客很有可能成全对手联赛首胜。

竞彩倾向: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主胜在赛前成为热门,且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44-30-24,支持主胜。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但仔细观察会发现有强力支持数据介入,主胜有可能掉头回落以示支持。

竞彩倾向:胜

其他场次:

蒙彼利埃VS斯特拉斯堡: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数据认可。数据报0.05-0.10-0.05,支持胜负。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趋势,而且并未有强力支持数据介入,表明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竞彩倾向:让负(-1)

门兴格拉德巴赫VS莱比锡: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全力支持。数据报18-24-57,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17-0.10-0.01,同样在支持客胜。但是客胜却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而且缺乏强力支持数据介入,看好门兴主场不败。竞彩倾向:让胜(+1)

巴伦西亚VS塞尔塔:主胜在赛前成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6-35-27,支持胜平。另一数据报0.02-0.05-0.19,胜平极为接近。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但缺乏强有力支持数据介入,有回升的迹象,表明主胜并未得到支持。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