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斯顿维拉 VS 利兹联

​​比赛时间:1月14日 04:00 (北京时间)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阿斯顿维拉主场1-2不敌英乙球队斯蒂文尼奇,爆出大冷。联赛方面,阿斯顿维拉上轮主场1-1战平狼队,球队近期的联赛表现倒是相当不俗。自埃梅里上任后,目前阿斯顿维拉已脱逃离了降级区。埃梅里手下的阿斯顿维拉主打442阵型,利用两条边路的灵活跑动,增加防守和参于进攻,不过这也对中场和边路要求极高。好在,刚刚随阿根廷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门神达米安·马丁内斯已经回归,并且在上轮联赛中首发出场,有他把守球队的大门,阿斯顿维拉的防守压力可谓是减轻了不少。  

利兹联方面,球队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客场2-2战平了卡迪夫城,各项正式比赛已经6场不胜,表现十分低迷。不过在这波不胜的颓势当中,利兹联面对的是狼队、热刺、曼城、纽卡斯尔、西汉姆等豪门劲旅,球队不胜也情有可原。值得一提的是利兹联主帅马什,作为红牛系的主帅,他十分推崇高位逼抢战术。在马什的带领下,利兹联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不过,客场一直都是利兹联的薄弱环境,球队联赛至今8个客场仅录得1胜2平5负,客场表现十分疲软。  

对比两队的整体实力和近况,阿斯顿维拉要比利兹联略胜一筹。另外,阿斯顿维拉也是一支依赖主场抢分的球队,而利兹联则正正是客场疲软,加上阿斯顿维拉在与利兹联的交锋往绩上也占据了较大优势。综合之下,本场相信阿斯顿维拉不会放过利兹联这条客场虫。​​​​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