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杯,拉齐奥 VS 阿尔克马尔

比赛时间:3月8日01:45(北京时间)

这是欧协杯16强首回合,采取主客场淘汰制,不计算客场进球优势。

拉齐奥是欧战常客,主踢433阵型,以攻代守的战术思路。球队防守稳固,联赛只有19个失球,为意甲第二少。其次,球队善于后发制人,近5场比赛中,有4场进球是在下半场取得的。赛季18个主场比赛中,也只有2场被对手零封,进攻端十分稳定。在主帅萨里的战术理念中,追求一脚出球的快速进攻,常常通过直塞球创造机会。以联赛为例,球队的传球成功率达到84%,高居意甲第三。

阿尔克马尔是荷甲传统豪门,近8赛季都在前6名内完赛,目前落后榜首5分,保有夺冠希望。球队恐怖之处在于攻击力分散,在欧协杯小组赛中,已有9人取得过进球,8人取得过助攻。短板在于防守不稳,6场小组赛中,有5场失球,而且缺乏大牌球星压阵。阿尔克马尔也是踢433阵型,不同之处在于球队追求控球在脚。由于中后卫比克马和因迪的伤缺,球队近期启用18岁小将沃特·古斯,其本场有望上演欧战首秀。

这是一场以快制快的对攻战,防守的稳定性将决定比赛的走向,这点明显拉齐奥完胜。考虑阿尔克马尔中卫轮换这个不稳定因素,本战支持拉齐奥主场取胜为佳。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下行,从1.79下调至1.75。考虑BF凯利方差报0.03-0.13-0.52,曾递增趋势,本场可用主胜做胆

其他场次

汉德斯菲德 VS 布里斯托城,目前成交额比例为14%-24%-62%,BF指数报21-37-42,BF凯利方差报0.26-0.04-0.07,三数据均对客队有所倾斜,本场支持布里斯托城客场拿分

切尔西 VS 多特蒙德,主胜是今天成交最热,截至下午7点半,胜平负成交额为366-51.6-70.7,单位:万。

基本面是,切尔西必须取胜,才有望晋级。

下午2点半和6点,主胜均录得大单买入,分别从1.95下调至1.84,再调整至1.80。反观客胜,已经拉升至5.10的高位。

本场跟数据走则可,看切尔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