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蒙德 VS 柏林联合

比赛时间:4月8日21:30(北京时间)

随着欧冠和德国杯的出局,联赛成为多特蒙德的唯一任务。虽然在国家德比败于拜仁,争冠之路变得被动,但多特蒙德有一大优势:余下比赛中多达5个主场。要知道,多特蒙德刚在联赛主场豪取7连胜,期间合计攻入29球,与榜尾球队斯图加特的赛季进球总数一样多。从技战术看,多特蒙德坚持控球在脚的战术,场均控球数达58%,列联赛第三;失去控球权后,球队会原地反抢,场均抢断数达17.7次,列联赛第五。左后卫拉斐尔·格雷罗是德甲助攻王,目前10次助攻位列助攻榜第一。其近6次出战的联赛中,就有5次上演过助攻,状态大热。

本赛季,柏林联合有点高开低走。由于分心杯赛,近6轮联赛成绩仅为2胜3平1败,争冠已处于下风。稍微不利的是,球队不善客战,客场面对联赛前10名的球队,胜率只有14.2%。更为不利的是,球队第三队长吕尔松在冬转被多特蒙德利用解约金条款挖走。他是2019年随柏林联合升级的英雄,在前半程三线作战下,只缺席2场比赛,对柏林联合的队内情况是知根知底。想必,吕尔松会为多特蒙德出谋献策。从技战术看,柏林联合主打防守反击,场均拦截列联赛倒数第二,场均控球率列联赛倒数第三,场均抢断列联赛倒数第四,很难对多特蒙德形成威胁。反击时,柏林联合主要靠前锋单打独斗,一旦对手有世界级后防,前锋的得分能力恐要打折,这也是柏林联合客场面对前10球队胜率不高的原因。

柏林联合自升级后,3次客战多特蒙德都以失利告终,毫无心理优势可言。目前,多特蒙德处于主场连胜之中,队中又有吕尔松出谋献策,肯定不会错过全取3分的机会。

竞彩倾向:胜

截至下午8点,BF这边录得的胜平负成交额为55.4-9.4-9.6,单位:万。BF凯利方差报0.02-0.05-0.35,数据对客队看淡,可排除客胜可能。

鉴于平负成交接近,在尾段时间产生进球为大概率事件(70分钟后)

其他场次

托特纳姆热刺 VS 布莱顿,胜平负成交额为58.8-20.3-61.8,成交呈两极分化。

下午走势,主要呈现出卖主买客的走势,其中,主胜价位从2.74微升至2.82,客胜价位从2.72跌至2.66.

基本面是热刺近5主场不败,期间先后胜曼城、切尔西,成绩有说服力。BF成交体现不出主队优势,本场看布莱顿客场拿分

莱切斯特城 VS 般尼茅夫,下午主力单都在卖出主胜,主胜价位一直在爬升,从1.97拉升至2.10,振幅超过0.1,本场排除主胜可能

奥格斯堡 VS 科隆 FC,基本面是保级大战,奥格斯堡主场5轮不败,科隆FC则联赛6轮不胜。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24-0.04-0.02,对主胜看淡,与基本面不符。本场看科隆FC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