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斯图加特VS美因茨05

德甲:斯图加特VS美因茨05 11月27日 03:30

斯图加特本赛季表现一塌糊涂,12轮联赛竟然只赢下了2场,而且在主场战平柏林联合后,连负奥格斯堡、比勒菲尔德和多特蒙德,遭遇三连败。斯图加特未见起色,5轮联赛仅仅攻入4球,而失球数多达9球,攻防俱废。另外,斯图加特主场战绩也不理想,虽然仅有的两场胜仗是在主场录得,但也不过是2胜1平3负而已。

美因茨本赛季的表现明显优于上赛季,12轮联赛赢下了5场,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八,距离欧战区仅有2分之差。在一波三连败的惨淡战绩后,美因茨近4轮联赛取得2胜2平,平局对象还包括中游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足见球队本赛季的战斗力。在客场美因茨状态也不差,虽只有2胜3负,但输球对象包括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两大劲旅。

斯图加特状态一落千丈,12轮联赛仅仅攻入16球失22球,攻防表现均不甚理想。反观美因茨虽只在12轮联赛中攻入16球,但只丢掉12球,在攻击火力不弱于对手的情况下,凭借防守零封对手可能不小,甚至不排除在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

初步预测: 美因茨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成交价位已经从2.50左右升至2.70左右,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这与卖方资金不断涌入有直接关系,表明客胜已被卖方主导,这与指数支持和局吻合,看好斯图加特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