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杯:皇家贝迪斯VS华历简奴

西杯:皇家贝迪斯VS华历简奴 3月4日 04:00

这是西班牙杯半决赛次回合,首回合交锋中皇家贝迪斯不惧做客之苦,2比1力克对手占据先机,本场比赛只需力保不失即可晋级决赛。皇家贝迪斯近态不俗,近6场各项赛事取4胜1平1负,惟一平局是在欧洲联赛中战平泽尼特,彼时首回合球队3比2占据先机,次回合主场只需平局即可,因而轮换了主力。而惟一败仗是客场不敌德比对手塞维利亚,情有可原。


华历简奴状态可以说一塌糊涂,在国王杯1/4决赛力克马洛卡后,再未能品尝胜利滋味,各项赛事遭遇惨烈五连败!华历简奴联赛位居中游,战意不足,杯赛上或还有战意,但首回合交锋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依旧落败,次回合客场翻盘难度极大,尤其是该队赛季至今客场战绩排名倒数第一,仅得1胜而已,而且只打进了区区8球。


皇家贝迪斯联赛排名高居三甲之列,与华历简奴相比实力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在主场亦取得7胜2平4负的佳绩,为确保晋级决赛,在无主力伤停下,借助主场优势赢球难度并不大。

初步预测:皇家贝迪斯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畅旺,并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因受追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这与主胜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大额资金吻合,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支持,看好皇家贝蒂斯主场赢球,顺利锁定西班牙杯决赛资格。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