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波鸿 vs 比勒菲尔德

德甲:波鸿 vs 比勒菲尔德 5月7日 02:30

波鸿上周末联赛客场爆冷击败多特蒙德,一扫连负弗赖堡与奥格斯堡的阴霾,目前已经领先降级区10分提前护级成功,已无明显战意。从近段时间波鸿的表现来看,有遇强则强,遇弱不强的特点,这与他们基本实现保级目标有极大关系,简言之面对保级队并无强烈战意,上一个主场0比2输给保级队奥格斯堡即是明证,本场战意同样堪忧。

比勒菲尔德上轮在主场逼平了保级竞争对手柏林赫塔,但两者之间的差距依旧有6分之多,在联赛仅剩两轮下,直接护级成功的可能性大幅降低,只能专注于与斯图加特争夺附加赛的资格,毕竟两队之间仅有2分之差。比勒菲尔德虽然最近6场客场全败,但对手包括霍芬海姆、勒沃库森等中上游球队,输球在所难免,而此前也有过2胜1平不败小高潮,客场并不缺乏战力。

波鸿此前在德乙与比勒菲尔德交手从未有过双杀对手记录,反倒是曾被对手在2017/18赛季双杀,而且即便是主场近5次交锋也仅有一次胜出记录。看来在马放南山的情况下,波鸿此役或有不胜。

初步预测:和局、或比勒菲尔德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虽然价位一度有下挫迹象,但最终还是重回2.28高位,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比勒费尔德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