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超:布咸美恩斯 vs 德利城

爱超:布咸美恩斯 vs 德利城7月2日 02:45

布咸美恩斯上轮客场不敌领头羊沙姆洛克流浪,结束了两轮不败的走势,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积分榜第六,远离降级区,但距离欧战区尚远。布咸美恩斯20轮联赛只打进25球,同时也丢掉了25球,攻防表现均较一般。虽然布咸美恩斯在主场录得4胜4平2负相对较佳战绩,但打进15球失12球,攻防表现依旧不如人意,乏善可陈。

德利城上轮做客力克都柏林大学,一扫此前4平3负的低迷走势,士气回升。德利城在21轮联赛中,场均入球数达到1.67球,为联赛最佳攻击线,同时场均失球数不到1球,在联赛中跻身三甲之列,仅次于沙姆洛克流浪和邓多克,攻防俱佳。还有一点,德利城是本赛季至今的客场王,10战6胜2平2负高居客场榜首位,打进16球仅失8球。

布咸美恩斯至今的攻防数据平平,主场胜率也并不是很高。反观德利城不仅攻击火力傲视群雄,而且还是客场王,加上上轮及时赢球止跌,此役或有可能在客场再胜一场。

初步预测:德利城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出人意料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但细看之下会发现价位实际上有上行迹象,只是迹象并不明显。客胜价位呈现出上行迹象,但并未处于高热状态下,综合主胜和客胜价位表现,客胜有可能在临场得到强力支持,看好德利城做客奏凯。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