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里奥阿维 VS 马里迪莫

比赛时间:12月24日04:15(北京时间)

里奥阿维是去季葡甲冠军,主要靠主场抢分,曾在主场爆冷击败传统豪门波尔图。从战术看,球队打3中卫,通过屯兵中场寻找反击机会,其中,中锋阿齐兹是球队主要得分手,联赛6球3助数据;前大连外援埃曼努埃尔·博阿滕则走速度流,目前4球进账。由于葡联杯和葡萄牙杯相继出局,球队剩下联赛保级的任务。

马里迪莫是葡超老油条,近20个赛季都征战葡超。但是,本赛季走势低迷,联赛至今1胜,对手还是榜尾的费雷拉,球队已经沦为降级大热。成绩低迷主因是攻守失衡,目前只有8个进球,攻击力联赛倒数第二,但多达27个失球,为联赛最多。在刚刚结束的葡联杯,球队居然3连败出局,1球未进,期间就败于本场对手里奥阿维。

两队都有相同之处,都是打3中卫,但马里迪莫进攻主要走边路。相对而言,里奥阿维在进攻端的稳定性要优于对手,相信里奥阿维会轻松取胜。

竞彩倾向: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