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卢顿 VS 加的夫城

​​比赛时间:2月1日 03:45 (北京时间)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卢顿主场2-2战平了格林斯比,双方将要择日重赛。联赛方面,卢顿上轮客场2-0战胜维冈竞技,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4胜1负,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在英冠积分榜上,卢顿仍然紧咬着升级附加赛区,球队仅以净胜球之差排在了第7位。值得注意的是,卢顿的主场表现远远不及其客场,球队联赛至今13个主场仅录得3胜7平3负,主场胜率仅有23%。

加的夫城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米尔沃尔,各项正式比赛已经11场不胜,表现相当低迷。在英冠积分榜上,加的夫城以7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在了第21位,球队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加的夫城最大的问题在于其进攻端,球队联赛至今仅仅打进21球,排名倒数第一。虽然加的夫城连续不胜,但其在最近7轮联赛中仅有两场败仗,球队韧性十足。此外,加的夫城早在上一轮足总杯中就已经出局,此役球队在体能上也占据优势。

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卢顿可谓是远胜加的夫城。不过,卢顿主场表现平平,而且球队刚刚又经历的足总杯赛事,体能上明显处于下方。反观加的夫城早已在杯赛中出局,球队可以专注保级,而且体能充足。此消彼长之下,加的夫城有望在客场带走分数。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