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菲卡 VS 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4月12日03:00(北京时间)

这是欧冠8强赛首回合,改革后,欧冠淘汰赛不计算客场进球优势。

本菲卡是欧冠黑马,小组赛力压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以头名出线;16强战,又以7:1的总比分淘汰布鲁日。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本菲卡板凳深度不足的短板开始浮现。最近两场比赛,球队都只用了3个换人名额。本赛季欧冠至今,本菲卡有9人一直首发,这等于打名牌,容易被对手布置针对性战术。边前卫若昂·马里奥,国米曾用其为核心建队,但马里奥未适应意甲节奏,让国米队史第三贵引援打了水漂。在世界杯最佳新人恩佐离队后,本菲卡没有在中场位置补强,实力下降不少。

国米是欧战常客,16强淘汰了另一支葡超球队波尔图。进入3月份,球队走势开始滑坡,各项赛事已6轮不胜,主帅因扎吉开始有下课压力,能否晋级欧冠4强,成为因扎吉去留的指标。从技战术看,由于本菲卡主打高位传控战术,国米应该用低位防守应对,保证不丢球的情况下,再伺机反击。必须利用好哲科这个1米93的高点,控制制空权;其次,要用好邓弗里斯在边路的速度和冲击力。必要时,可以让中后卫拉边支援,让国米在边路形成局部人数优势。

本菲卡的战术特点很鲜明,技术流,玩脚下的;失去控球权后,立刻原地反抢,抢断和拦截次数都在欧冠八强里排名第一。但恩佐离队后,球队缺乏侵略性,上轮联赛为例,球队中场居然没有一次关键传球;而且,后手方面没有能改变战局的旗子。如果国米能统一防守反击的战术方针,稳打稳扎,本场是可以保平争胜的。

竞彩倾向:让负(-1)

截至晚上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分别为71-35-30,单位:万,平负成交接近。其中,平赔价位在3.35-3.45之间徘徊。

BF凯利方差报0.01-0.04-0.10,对主队有所倾斜。本场可以考虑平局的比分;其次,尾段进球是大概率事件(60分钟后)

其他场次

曼城 VS 拜仁慕尼黑,主胜是今天成交最热,实时胜平负成交额分别为408-43.8-71.3,主胜成交,比平负成交之和还要多。

下午走势,主胜价位从1.79跌至1.70,主力单以买进主胜。实时的1.70,为入市至今的极低值。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2-0.07-0.37,呈递增取胜,本场可用曼城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