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奥莫尼亚 vs 根特

欧罗巴:奥莫尼亚 vs 根特8月26日 01:00

这是2022/23赛季欧罗巴联赛附加赛次回合,首回合交锋塞浦路斯杯冠军奥莫尼亚爆冷在客场2比0完胜比甲豪门根特,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据先机,只需力保不失或只净负1球,都将挺进欧罗巴联赛小组赛。奥莫尼亚对附加赛分外在意,为此不惜在塞浦路斯超级杯中中立场完败于联赛冠军利马索尔阿波罗脚下,首回合也充分发挥了防守反击战术的特点,以效率制胜。

根特上赛季在比利时杯点球战胜安德莱赫特夺冠,一扫联赛未能杀入冠军附加赛的阴霾,进而获得了本赛季欧罗巴联赛附加赛资格。首回合根特狂攻17次射门,并有5次射正,可惜未能打进1球,反倒是对手只有7次射门2次射正均转化为进球,根特锋线亟需提升效率。根特进攻火力不低,新赛季4轮联赛轰入8球之多,场均有2球进账,欧战上还需补课。

首回合奥莫尼亚在客场是以防守反击战术应对,凭借效率换回了一场胜利,但回师主场不得不进攻的情况下,面对比甲豪门根特未必还能讨好,或有可能遭对手复仇成功。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15-8-76,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73-0.10-0.02,胜平与客胜之间拉开了明显差距。客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也表明了对客胜的支持。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