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斯托克城VS德比郡

英冠:斯托克城VS德比郡 12月31日 03:45

斯托克城降班以来,一直致力于重返顶级联赛,遗憾的是每每事与愿违,本赛季稍露曙光,积35分排名第八,少赛两场只落后第六名1分,有望跻身升班附加赛资格区,战意不缺。对于斯托克城来说最为有利的是,自从11日主场闷和米德尔斯堡后,受疫情影响再未进行比赛,相比对手有充足的体能优势。

德比郡受财政因素影响遭扣罚21分,目前仅积7分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有14分之多,联赛保级压力巨大。虽然德比郡在这段时间并未受到疫情太大影响,反而在有体能优势的情况下,先后击败了布莱克浦和西布罗姆维奇斩获两连胜,但更多是因为连续坐镇主场之故。赛季至今德比郡在客场仅仅录得一胜,只击败了赫尔城,而之后却连续9场客场不胜!

斯托克城历来重主轻客,本赛季也不例外,赛季至今主场6胜3平2负,相比客场的4胜2平5负主场战力可见一斑,面对客场虫德比郡,加上近三次主场与德比郡交手2胜1平的表现,赢球问题不大。

初步预测: 斯托克城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交投活跃,但客胜却得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发现,早段虽然有强力资金介入推动主胜价位平稳向下运行,但现时却随着一波资金的介入,主胜价位呈现出高热上行行情,这表明主胜实际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与指数倾向吻合,看好德比郡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