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艾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

西甲:艾拉维斯VS毕尔巴鄂竞技 1月10日 01:30

艾拉维斯在换帅后一度反弹,斩获3胜2平不败战绩,将球队带出降级区,遗憾的是旧疾复发重回低谷。在客场成功逼平塞维利亚后,艾拉维斯近6轮联赛只得2平4负,仅先后战平了保级对手赫塔费,以及状态正处于下滑阶段的皇家社会。只是需要考虑的是,艾拉维斯主场近段时间保持了不错的水准,录得3胜2平2负,连平赫塔费与皇家社会。

毕尔巴鄂竞技周中国王杯客场2比0完胜对手晋级,连同此前联赛客场击败奥萨苏纳,各项赛事喜获两连胜。不过毕尔巴鄂竞技的表现并不稳定,近6轮联赛只有2胜1平3负,仅战胜了皇家贝蒂斯与奥萨苏纳。另外,毕尔巴鄂竞技防守出现问题,在客场与赫塔费互交白卷后,已经连续4场比赛有失球。

毕尔巴鄂竞技除开防守问题外,体能也是一大问题,周中进行了国王杯赛事,而艾拉维斯早就被淘汰出局,再有就是最近5次做客门迪索罗萨球场仅仅只有1平4负完全落于下风,此次做客同样有可能空手而归!

初步预测: 和局、或艾拉维斯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交投旺盛,且得到指数支持,但是客胜成交价位并未因受追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一直处于波动上行状态,这与客胜方向连续不断录得强力卖出资金密切相关,表明客胜并未得到有效支持,看好主队力保不失!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