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卡利亚里VS博洛尼亚

意甲:卡利亚里VS博洛尼亚 1月12日 03:45 卡利亚里上轮在客场2比1力克保级对手桑普多利亚,成功缩小了与安全区的分差,目前只落后排名倒数第四的威尼斯4分,重燃护级希望。卡利亚里虽然赛季至今主场仅有一胜,但是打进12球失19球,相比客场进7球失22球攻防水准显然更佳,该队还是保留了主场龙的特征。 有趣的是,博洛尼亚同样在上轮实现反弹,客场3球大炒中游球队森索罗,成功结束了三连败的颓势。需要提醒的是,博洛尼亚深受新冠病毒困扰,队内至今仍有多名球员因新冠感染无法出战。另外,博洛尼亚还有两人因非洲杯缺席,两人受伤,总计有10多人无法出战,主教练将面临缺兵少将的糟糕局面,其中包括三线三大主力梅德尔、多明古耶斯和巴罗,战斗力遭明显削弱。 自去年10月至今,卡利亚里主场表现并不差,输球对象主要是罗马和亚特兰大等劲旅,对阵中下游球队很少输球。博洛尼亚人员短缺,整体战斗力有明显下降,而且历史交手已经连续5次做客不胜,本场恐怕也很难有赢球机会。

初步预测: 和局、或卡利亚里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交投活跃,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强力资金支持下,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这表明客胜是得到了强有力支持,而平局呈现出热门迹象,与两队最近表现相关,属于合理操作,结合客胜价位的变化,此役博洛尼亚做客凯旋可能较高。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