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意甲: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4月4日 02:45

尤文图斯在连续战平亚特兰大与都灵后,打出了一波四连胜小高潮,一举帮助球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高出第五名8分,争四形势较为有利。斑马不利之处有二,其一赛季至今与前五球队交锋无一胜绩,2平AC米兰,对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都是1平1负,与国际米兰首回合也是以和局收场;其二不利的是伤病并未能得到缓解,后防只有基耶利尼复出,缺少战术变化。

国际米兰在欧洲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客胜利物浦,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胜后,又连平都灵与佛罗伦萨,状态飘忽,但球队总算从欧战脱身。受财政压力影响,国际米兰板凳深度下降明显,以致于几乎一套阵容打天下,在结束了欧战的情况下,主力球员压力得到了极大缓解。另外,蓝黑军客场至今发挥不俗,14战7胜6平1负,仅输给拉齐奥,已经连续9场不败!

尤文图斯经历了皮尔洛时期的衰退,本赛季重建问题不少,遇强不强是最为鲜明特点,直接导致球队早早退出了联赛锦标的争夺,加上伤病影响,此役面对无双赛影响的蓝黑军很有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国际米兰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平负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并未因受热捧而出现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反倒是呈现出高热上行迹象,同时卖出方向有大量资金介入,表明客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尤文图斯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