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自由杯:伊梅莱 vs明尼路

南美自由杯:伊梅莱 vs明尼路6月29日 06:15

伊梅莱是自由杯小组赛阶段表现最差的三支小组第二之一,6轮小组赛胜平负各2场,若非余下两队更不给力,未必能获得出线资格。在小组赛阶段伊梅莱轰入14球失7球,攻防表现算是不错,但成绩主要来自于两弱旅,对领头羊彭美拉斯可是两战全败进1球失4球。而且伊梅莱国内赛事已经结束,队员处于马放南山的状态,很难保持战斗力。

明尼路小组赛阶段与托利马体育一样取得3胜2平1负,最终凭借交手战绩力压后者以小组头名出线。在小组赛中,明尼路轰入10球失6球,防守不错,攻击力一般,与本赛季联赛表现基本吻合。明尼路在上轮联赛中轮换了部分主力,但依旧借助主场之利力克福塔雷萨,近期各项赛事斩获三连胜,大有势如破竹的态势,而且赛季至今25场各项赛事仅有两场未能取得入球,攻击线状态火爆!

伊梅莱小组赛两战巴甲领头羊彭美拉斯完全落于下风,与巴甲争冠球队明显处于不同档次,而同为巴甲争冠球队的明尼路赛季至今各条战线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新近连战连捷势头正佳,此役很有可能再度奏凯。

初步预测:明尼路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队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1.77-1.97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1.83位置,呈现出平稳运行的态势,同时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客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米内罗竞技客场奏凯。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