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米兰特斯 vs 佛仑拉巴塔

西乙:米兰特斯 vs 佛仑拉巴塔5月28日 03:00

米兰特斯上轮联赛客场0比2不敌赫罗纳,近6轮联赛输足5场,状态并不理想,不过在主场依旧表现抢眼。米兰特斯最近10场联赛主场取8胜2负佳绩,仅先后不敌希洪竞技和升班热门之一的巴拉多利德,轰入21球仅失8球,其中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包括上轮主场4球大炒伊维萨。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这是米兰特斯赛季最后一场主场,他们历来都有赢球取悦球迷的惯例。

佛仑拉巴塔虽然最近两轮状态回勇,先是在客场3比1完胜卢戈,随后又在主场战平希洪竞技,连续两轮不败,但为时已晚,因为他们已经落后安全区12分不幸提前降级。佛仑拉巴塔最大的问题来自于攻击线,41轮战罢居然场均入球数不到1球,仅优于安全区内的马拉加和“副班长”艾科坎,而场均失球数却高达1.46球之多,攻防俱废。

米兰特斯主场得到35分,与客场只拿到14分相比很明显主场是他们最大的依仗,反观佛仑拉巴塔客场至今仅有2胜5平13负,客场得分能力远不如米兰特斯,加上已无战意又处于客场,此役很有可能将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米兰特斯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1.73-2.38之间起伏,现时稳定在1.78左右,主胜价位很明显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也就是说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米兰特斯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