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维罗纳 vs 那不勒斯

意甲:维罗纳 vs 那不勒斯8月16日 00:30

维罗纳上赛季以53分名列积分榜第九位,但依然选择换帅,曾执教过乌迪内斯、克劳利和加沃拉纳的加布里埃莱乔菲接手。转会窗拿下了包括西蒙尼在内的11名球员,但从热身赛和意杯表现来看磨合效果并不理想。3场热身赛维罗纳2胜1负,但仅击败弱旅,惟一败绩是输给德甲霍芬海姆,而意杯主场更是1比4不敌意乙球队巴里,充分暴露出球队技战术缺陷。

那不勒斯虽然走了主力中卫库利巴利、前锋米利克和默滕斯,因西涅以及主力门将奥斯皮纳,但更多是主教练斯帕莱蒂清洗老将完成更新换代。与此同时,那不勒斯签下了安古伊萨、奥利维拉、克拉瓦茨赫利亚、金玟哉和厄斯蒂高等好手,整体实力有增无减。季前热身赛上那不勒斯也表现不错,5战2胜3平保持不败,轰入10球失5球,攻防水准并未有明显下降。

维罗纳与那不勒斯都面临新援磨合的问题,但是从热身赛表现来看前者起伏不定,后者至少在攻防上未有下滑迹象,加上本身阵容实力明显优于对手,或有可能在客场斩获开门红。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9-16-43,支持客胜。数据报0.15-0.08-0.03,主胜与平负拉开差距,平负之间也有差距。客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也有表明支持客胜。

竞彩倾向:负